福建省2007年7月自考两专业考试计划有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0:15  厦门晚报

  本报讯 参加自考的考生注意了,记者从市招生考试中心获悉: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专科)、电子政务专业(独立本科段)考试计划将从今年7月开始调整。已通过旧计划课程的,可顶替新计划课程。

  在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专科)中,会计学基础(4752)恢复设置为基础会计学(0041,5学分),管理学概论改为企业管理概论(0144,5学分)。电子政务专业(独立本科段)中,原计划计算机网络与通信(2339,6学分)调整为计算机网络原理(4741,4学分)。(记者:李小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