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洲招公务员不考英语 笔试内容有较大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2:07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今天,株洲市2007年公务员考试工作开始报名。该市计划考录138名公务员,其中市直机关(含市地税局)12名,县(市)区机关72名,乡镇机关54名。

  报名时间定于2007年3月6日至8日。报名地点是:报考市直(含市地税局)、区机关职位的在市人事局人才市场报名;报考各县(市)、乡(镇)机关的,在所在县(市)人事局报名。其中,报考株洲县、醴陵市、攸县、茶陵县、炎陵县面向全市以上范围招考职位的,也可在市人事局人才市场报名。

  与往年相比,今年株洲市

公务员考试的笔试内容有较大的变化,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科目取消了英语测试内容,常识判断部分得到加强,并侧重法律知识的运用;申论科目给定的阅读材料增至4000字左右,比去年增加了1000字左右;且笔试总成绩合成规定与往年有所不同。

  A类职位笔试总成绩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B类职位笔试总成绩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占60%、申论成绩占40%的比例合成。 (曹国强 实习记者: 彭蓉 李翔)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