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洲招考138名公务员 面试成绩占7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2:11  潇湘晨报

  株洲市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138名公务员,昨起开始报名。据该市人事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今年招考的笔试、面试内容与往年相比变化较大。

  今年的笔试内容中,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科目取消了英语测试部分,常识判断部分得到加强,并侧重法律知识运用;申论科目给定阅读材料字数达到4000字左右,比去年增加约1000字;笔试总成绩的合成比例也有变化,A类职位笔试总成绩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B类职位笔试总成绩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占60%、申论占40%的比例合成。

  面试一般采用结构化面谈的方法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基本素质和发展潜能。按计划录用人数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报考B类职位需参加专业知识考试的,专业知识成绩作为面试成绩的一部分,并按专业知识占30%、面试成绩占70%合成面试总成绩。 (记者:王兴夏 通讯员:廖文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