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公务员报名启动 近千人立志投身警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2:20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湖南长沙公务员报名启动近千人立志投身警营
3月6日,许多考生来到长沙市贺龙体育馆报名参加2007年公务员录用考试。2007年全省计划招考公务员2626名,各市州招考报名当天也全面展开,吸引了数万人前来报名。记者 刘尚文 摄

  3月6日2007年长沙

公务员录用考试报名的第一天,从上午9时起,位于长沙市劳动西路的长沙人才市场就挤满了报名者。在当天的报名中,180个公安民警职位受到广大有志青年的热捧。据统计,截至当天下午4时,有近1000人报考了公安民警职位。

  今年长沙市共公开招录公务员257人,其中公安民警180人。据长沙市公安局干部处处长李方艳介绍,此次长沙市公开录警,有4大特点:一是公开招录的警察职位多,占了全市公务员总招录人数的70%,这给众多考生提供了较大选择空间;二是在专业限定上有所放宽,除70%规定为公安院校公安专业的毕业生外,其余30%专业不限,只需具备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即可报考;三是放开了户口限制,对所有的考生都没有户口要求,

  全国范围内的有志青年都可以报名参考;四是招考相关条件较为严格,与其他考录公务员职位不同的是,要求报考男警的年龄在25周岁以下、身高1.68米以上(其中男子特警要求1.70米以上),报考女子特警的年龄在24周岁以下、身高1.68米以上,同时还有视力、速度、耐力等从事公安工作必备的身体和体能条件方面的要求。

  长沙市公安局提醒广大考生:报名时间为6日至8日上午9时至下午4时,中午不休息;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签署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考生应严格按照目测———资格初审———资格审查———缴费———照相的程序排队进行,减少因盲目排队而造成的时间浪费;考生应根据自身条件,仔细选择适合自己的警察职位报名投考。(李茁 苏莉 通讯员:向波 刘剑蕾)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