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大欲增加奖学金吸引优秀高中毕业生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6:0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董川峰报道 上海师范大学作为一所上海市属的师范院校今年在秋季招生时也将对师范学生实行倾斜政策,可能以增加奖学金投入的方式鼓励更多优秀毕业生报考师范专业。昨天,该校有关负责人透露,学校和市教委正在着手调查,研究相关政策,新政有望在今年实施。

  上师大有关负责人解释,凡是上海师范大学师范专业的学生,毕业后从事中小学教师职业,其四年的学费则由其所在的区教育局返还,及返还四年学费2万元。现在,国家对6所部属院校师范生实行免费教育体现对师范教育的重视,作为一所上海的市属院校尽管没有列入其中,但我们在鼓励学生报考师范专业上也将出台相关的政策,希望通过加大奖学金的比例等各种方式来实施,但具体的政策学校将在2007年招生政策中公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