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月自考成绩12日起网查 考生应保持好心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9:47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本市2007年1月自考成绩将于3月12日起开始网查,相关专家提醒考生查分前后要保持良好心态,正确对待考试得失。

  据了解,查分网址为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于3月12日—17日申请复核。市自考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市自考办在开放成绩查询一定时间内,提供网上申请复核服务。根据规定,成绩复核只对考生卷面成绩复核,不涉及评分标准,考生不能查阅试卷。

  北京科技职业学院自考法律专业学生小李说,每到查分的前几天,心里都会非常紧张。这几天同样如此,自己1月考的英语(二)成绩介于通过与不通过之间,关系到自己能否本科毕业。同班的小杨同学却满不在乎,他说自己1月报考了两门公共课,考前根本没怎么复习,对成绩已不抱希望了。对此,专家表示,对考试失败的科目,要着重分析失败原因。考试合格的科目,要总结成功经验,准备其他科目的考试。即将参加4月考试的考生,更要及时调整好心态,从失败情绪中走出,积极投入到备考中。走向毕业的考生,短暂休整后,可着手准备毕业论文选题、资料收集等。(实习记者:任卫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