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北京中招体检3月中旬开始 首次实现网络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0:12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学梅)2007年全市中招体检将于本月中旬开始。记者昨天从北京市体检中心了解到,今年中招体检将首次推行网络化体检,所有体检信息全部通过网络录入、传输,最终的体检结果也有望在网上查询。

  今年中招体检将从本月中旬持续到4月25日,全市共有12万余名初三考生参加中招体检。体检将在全市各区县的十余家中小学生卫生保健所进行。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中招体检将全部实行网络化信息化管理。北京市体检中心主任杜兵告诉记者,今年石景山、东城、西城、宣武等区县有条件的中小学生保健所将直接利用体检软件,实行网络化体检,所有体检信息直接上网并上报。其他保健所则将体检信息录入后再通过网络上报中招办公室。体检软件已经事先存入了各项体检标准,实行网络化体检可以自动生成体检结论,有效避免了失误。

  除中招外,今年高招也将实行网络化体检。中招体检结果将在5月底公布,有望开通网上查询服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