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理工大学10日在浙大举办招生说明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0:34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3月7日讯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2007年香港共有12所高校面向浙江等25个省份招生,预计总招生近1000人。想到香港去读大学的考生注意,各所港校的招生说明宣传会即将陆续展开。据了解,香港理工大学最先来杭州宣讲,将于3月10日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第七教学大楼“影视厅”举办公开招生说明会,有兴趣的考生和家长可去参加。

  据了解,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仍参加内地高考统招,并首次列入提前录取批次。其余10所学校参考考生高考成绩在内地自主招生,并于2007年7月7日前结束录取。被香港高校录取的学生,内地高校将不再予以录取。除往年招生的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岭南大学、香港教育学院外,今年香港树仁大学、香港公开大学、香港演艺学院、珠海学院也来浙江招生。(记者:张冬素)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