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女子学院2007年本科新增招生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7:15  新浪考试

  本信息来自2007年2月教育部公布了《2006年度教育部备案或批准设置的高等学校本专科专业结果的通知》,本次公布高校新设置或调整的本科专业可自2007年开始招生,其专业名称、专业代码、修业年限、学位授予门类等均以公布的内容为准。

  序号 学校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修业年限 学位授予门类 备注

  138 中华女子学院 050419* 播音与主持艺术 四年 文学  

  139 中华女子学院 110206 旅游管理 四年 管理学  

  注:专业代码加有“W”者为目录外专业;加有“S”者为在少数高校试点的目录外专业。学校名称加有“※”者为经教育部批准和确认的独立学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