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考单招考试语数外合一科 总分10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1:00  重庆晨报

  2007年重庆市四所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试点工作日程安排昨日出台,3月31日进行选拔考试,文化考试中的语文、数学和外语将合为一科考试,总分100分。

  四所高职院校昨日公布了各自的招生专业,一共有35个专业可供考生选择。

  考试:一天考完

  据介绍,凡是参加了高考报名的考生(除中职直升生和软件示范生外),均有资格参加高职单独招生考试。考生在3月16日到20日可在各区县招办报名,3月31日将进行一整天的选拔考试,考试内容包括文化考试、职业能力与职业态度倾向测试和面试。文化考试包括语文、数学和外语三科,总分100分,考试时间为两小时,职业能力与职业态度倾向测试的满分也为100分,考试时间从上午11:20到12:00。

  为方便库区考生,四校除了在校内设置考点外,将考虑在万州和黔江设置考点,考生可就近参加考试。

  专业:可选35个

  据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重庆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和重庆三峡职业学院共提供了35个专业供学生选择,其中包括酒店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声像技术、旅游英语等专业。

  学校方面表示,这些专业都是目前市场需求较多,实用性很强的专业,其中不少专业是国家级重点建设的专业。(记者:戴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