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四所独立招生高职学院考试科目及时间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1:03  重庆商报

  记者从市招办和四所刚刚批准独立招生的高职院校处获悉,这四所院校的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已于今日确定,提醒报名考生们做好相关准备。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考试时间:3月31日,上午9点~11点语文、数学、英语合卷考试;11点20分~12点职业态度和职业能力倾向测试;下午1点30面试。主城各区、渝西区县、长寿区、南川县、涪陵区的考生在院校内考试。万州区、垫江县、丰都县、开县、云阳县、奉节县、忠县、巫山县、巫溪县、梁平县、城口县的考生在重庆三峡职业学院内参加考试。黔江、彭水、酉阳、秀山、石柱、武隆的考生在黔江新华中学内参加考试。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试时间:3月31日,上午9点~11点语文、数学、英语合卷考试;11点20分~12点进行职业态度和职业能力倾向测试;下午1点30分面试。考试地点分3个,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万州考点、黔江考点;其它部分区县设考点(考生可在21日后登录学院网站<www.cqipc.net/zsxx/index.html>查询)。

  重庆三峡职业学院考试时间:3月31日,上午9点~11点进行英语、数学、语文合卷考试;上午11点20分~12点进行职业能力与职业态度倾向测试;下午1点30分~6点面试。考试地点为重庆三峡职业学院电化教学楼,其它考点详细设置情况,考生可在22日后登录学院网站(www.cqsxedu.com)查看。

  重庆电子职业技术学院考试时间:3月31日,上午9点~11点进行英语、数学、语文合卷考试;上午11点20分~12点进行职业能力与职业态度倾向测试;下午1点半~6点面试。重点考察学生与报考专业相关的基本素质(如理解能力、动手能力、表达能力、行为举止等)。时间:5~10分钟。(记者:杨珂 实习生:郭勤)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