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厦门2007年高考联招网报时间4月8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4:57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要报考联招的考生注意了,厦门考点的网报截止时间是4月8日24时。

  所谓的“联招”指的是祖国大陆的普通高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地区及台湾考生的考试。

  根据先前公布的简章,联招分为网上预报名和现场正式报名确认,其中网上报名时,考生可登录联招办网站(www.﹖ecogd.edu.cn),进行预报名。考生还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有关报名地点办理正式报名确认手续。

  市招生考试中心昨日提醒考生说,3月15日前所有的操作都是测试操作,不作为正式报名使用。(记者:佘峥)

福建厦门2007年高考联招网报时间4月8日截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