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所高校小语种计划在京招生20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0:32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邓跃) 今年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语言大学将在3、4月间举行小语种单招提前招生。

  今年4所学校计划在京招生202人,报名时间均为4月7日。

  小语种考试一般不涉及该语种知识,其口试、面试内容主要是英语朗读并回答问题、所报语种模仿发音、中文朗读、知识面考查及身高、体形、五官等。

  报考小语种的考生,须参加高考,在填报高考志愿时无须再填写小语种专业的志愿。小语种专业录取在全市统录之前完成,在参考考生高考成绩、面试成绩外,还比较注重考生外语、语文单科成绩。男女分别划定最低分数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