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教育部批准四川高校新增90个本科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1: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昨日获悉,教育部近日公布了2006年度高等学校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新设置或调整的2187个本科专业和11个医学类专科专业将从今年开始招生。据悉,成都学院(成都大学)获准新设置8个本科专业,并可以前往北京、上海招生。

  据称,省内高校获准新增加了90个本科专业,还有一个医学类专科专业在等待评估,但也有19个申报的本科专业没有获得批准。

  而成大新申报的8个本科专业都获得批准,并将从今年开始招生。至此,成大本科专业已增至35个,学科门类增至9个。据了解,成大新增设的8个本科专业分别为:学前教育、对外汉语、音乐表演、网络工程、森林资源保护与游憩、护理学、药学、工程管理。

  据悉,成大还获得相关部门批准,从今年开始扩大招生范围,将原在1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的范围“扩张”到了21个,将招生“触角”伸向了北京、上海。(记者:周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