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体检时间敲定4月1日至20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1:5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罗德宏)从4月1日至20日,参加今年高考的考生将陆续接受高招体检。记者昨天从市体检中心获悉,今年朝阳、海淀、丰台等部分区县都将采用网络化体检,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为了不影响体检结果,从现在起考生最好停用各类保健品。

  今年全市体检时间敲定为4月1日至20日,复检安排在4月下旬,补检安排在6月10日和11日。据介绍,今年高考体检将为考生提供更多人性化服务,体检医院专门给考生设置体检咨询台。另外,女学生体检一般由女医生担任,体检部分医院如果男医生为女生体检外科,须安排女护士陪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