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清华公布考研初试成绩 可通过两校网站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6: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陈喆)昨天下午,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今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网上查询系统相继开通,北大的复试基本分数线也同时公布,报考两所大学的考生可在学校网站进行查询。

  昨天下午4点30分,北京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开通了200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网上查询系统。根据北大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公布的信息,今年北大理工类统考专业基本分数线是310分,文科类专业中,历史学类基本分数线最低,为325分,经济学和管理学类的分数线最高,为360分。考生能否进入复试还要看其是否达到各院系按差额复试的比例所规定的各项单科成绩和总成绩。

  北大研究生复试将于今年3月下旬进行,取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将由各院系根据考生网报时提供的本人通信地址寄发复试通知书。

  昨天下午5点,

清华大学也在网站上公布了今年硕士生入学考试统考、单考的初试成绩,供考生登录查询。MBA联考、法律硕士联考专业基础课、综合课成绩将晚于统考科目公布,具体时间请考生随时留意网上通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