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发布自考全国统考及省级命题课程考试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0:23  湖北自考在线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命题办为了更好的服务考生,方便考生了解自考各考试课程、更好的进行自考学习备考,整理并编撰了部分全国统考课程及省级命题课程考试说明,将从今日起陆续在湖北自考在线(zikao.hbksw.com)上向湖北省全省自考考生公布,考生可登陆湖北自考在线进行查询。

  全国统考课程及省级命题课程考试说明包括课程性质和考试目标、考试内容(各章节重点内容)、考试命题的原则、考试形式与试卷结构、题型举例等内容,能够方便考生更深刻的理解自考各开考课程,明确重点及命题信息,从而更加有针对性的进行学习备考,提高学习效率。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我国高等教育的重要形式,采用单科考试,学分累计的办法。按照专业考试计划的要求,每门课程考试合格者发给单科(课程)合格证书,并按规定计划学分,不及格者,可参加下一次该门课程的考试。全部课程(含实践性环节和毕业考核)考试合格,经鉴定思想品德符合要求者,颁发由主考学校副署的自学考试专科或本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其学历。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可授予相应的学士学位。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