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四高职2007年单独招生报考不分文理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0:42  重庆晨报

  昨天上午,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唐老师坐阵本报966966热线,近百名家长打进电话咨询。

  唐老师表示,凡参加了高考报名的考生,除中职直升生和软件示范生外,均有资格参加四所试点院校的高职单独招生考试。考生可在3月16日-20日在高考报名所在的区县(自治县)招办领取《高职单独招生报考证》,每个学生限报一所院校。有关内容可在试点院校的网站和市招办网站www.cqzkb.gov.cn查询。招生考试命题不分文理科,文科生可以报考理科专业,理科生也可以报考文科专业。

  今日上午10点到12点,重庆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负责人将亲临本报966966热线,欢迎咨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