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学2007年计划招收180名内地高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1:43  《江淮晨报》

  新华社香港3月14日电香港城市大学对外联络合作处处长朱国斌13日透露,城市大学今年计划增加内地统招名额至180名,并增加奖学金类别。

  据介绍,城市大学今年通过“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计划”在内地招生的范围将扩展至25个省市区,其中新增了河北、吉林、黑龙江、安徽和山西。该校前年和去年招收内地高考生的计划人数分别是150人和170人。

  为鼓励和吸引内地优秀学生,城市大学今年推出了全国奥赛、国际竞赛获奖者奖学金,获录取考生如在高中期间曾获得有关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将获发特别奖学金,全额为8万港元。此外,今年内地各省市区文科或理科第一至第三名的获录取考生,将获发全额状元奖学金,金额相当于大学4年的全部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按年颁发,平均每年11万港元。(记者张雅诗)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