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07高职单考单招安全防范类专业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0:54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浙江省2007年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单考单招) 安全防范类专业开始招生,此次主考单位为浙江警官职业学院。

  本次考试对象为已在各市、县招办报考2007年高等职业教育(单考单招)招生其他类中安全防范专业并领取了报名证的考生。

  本专业要求考生为中职、中技、职高安全防范类专业或相近专业的应往届毕业生。到时,考生须持各市、县招办所发报考证与本人身份证于4月7日上午12:00前到杭州下沙高教园区二号大街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办理报到手续。

  另外,参加过单考单招的考生不再参加6月份统一文化考试中的“专业理论”科考试,而专业考试不划合格线,考生须参加6月份统一文化考试,文化考试成绩与专业考试成绩一并计入考生总分,最后由省招办划定最低录取

分数线。(记者:蒋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