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07年高水平运动员4月全市统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1: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杜丁)报考2007年高水平运动员的北京考生要在4月8日参加全市组织的统一体育测试。

  昨天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获得一级运动员、运动健将及武术武英级(或以上)称号之一的考生,经本人申请可参加招生学校对其进行的文化课单独考试。

  据介绍,高水平运动员全市统一体育测试包括体育专项技术测试和专项素质测试两部分,专项测试项目限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游泳、武术、艺术体操、健美操、跆拳道、网球、棒球、垒球。专项素质测试项目,根据体育专项所需确定。未参加测试或测试不合格的考生不能列入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审录对象。体育测试于4月8日上午8:00开始,测试地点为北京体育大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