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北京高职单考单招25日起填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1:1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杜丁)来自北京教育考试院的消息,2007年北京高职单考单招考生要在3月25日至27日上网填报志愿。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要在3月25日8:00至27日24:00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志愿。每个考生可填报两所志愿学校,每所学校可填报两个专业,并注明能否走读或愿否调剂录取。

  据了解,考生还要参加专业课考试报名。专业课考试报名由招生院校负责组织。考生要按所报志愿学校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名。

  考试科目实行“3+X”模式。“3”指语文、数学、外语3科公共文化课,实行分卷考试,由全市统一命题并组织考试和评卷;“X”指综合专业课1科或专业基础课、职业技能课两科,考试内容和考试方法由招生学校自主确定。各科满分为150分。文化课考试时间为6月7日至8日。专业课考试时间由招生院校自主确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