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招艺体类招生开始报名 计划招生2329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1:34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汪伟 通讯员李方)昨日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今年本市艺术、体育类高级中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开始。今年共有21所艺术、体育类高级中等学校计划面向全市招收新生2329人。其中,普通高中学校8所,计划招生1110人;普通中专学校8所,计划招生609人;职业高中(职专)学校2所,计划招生116人;技工学校3所,计划招生450人;中职接高职学校2所(2个专业),计划招生44人。

  符合条件的考生持本人户口册、毕业学校(或所在学校)证明(证明中须注明考生在信息采集时的学生编号),经本区县中招办审核盖章后于3月24日、25日到招生学校报名。报名时需携带一寸近期免冠同版彩色照片三张。

  考生须首先参加专业考试。专业考试的具体办法由招生学校向考生公布。参加专业考试且考试成绩合格的本市应届初中毕业年级考生须参加2007年天津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学业考试报名按全市统一规定进行。参加专业考试且考试成绩合格的小学毕业年级、非毕业年级考生,初中非毕业年级考生及外省市考生须参加由天津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办公室组织的2007年天津市艺术、体育类高级中等学校招生文化考试,并在志愿学校进行文化考试报名。

  参加招生学校专业考试且考试成绩合格的小学毕业年级考生、非毕业年级考生、初中非毕业年级考生及外省市考生的志愿学校为进行文化考试报名的招生学校。本市应届初中毕业年级考生在学业考试成绩公布后,按统一要求在学籍校填报艺术、体育类志愿。考生填报的志愿学校(专业),须是参加专业考试的学校(专业)。

  本市艺术、体育类高级中等学校招收小学毕业年级、非毕业年级考生,初中非毕业年级考生及外省市考生的工作将于5月中旬结束,招收本市应届初中毕业年级考生的工作将于7月下旬结束。未被艺术、体育类招生学校录取的本市应届初中毕业年级考生,可按其学业考试成绩和所填报的其他志愿参加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统一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