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考访问技巧课实践考核3月15日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4:05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市自考办了解到,今年上半年首次安排调查与分析专业中的访问技巧课程实践考核,明天起开始报名,3月25日结束。

  访问技巧是调查与分析专业专科段中的一门课程,作为首次实践课考核,将以试卷形式在考前派发给考生,留出一定时间量,在此期间内考生根据试卷上的问题,通过实践完成,并将其过程和结果以文字的形式答在卷面上,之后统一交回主管部门,由该专业主考院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老师根据考生的答题情况评出优、良、及格、不及格等相应成绩。

  据悉,调查与分析专业是受国家统计局委托开考,设专科和独立本科。参加此专业学习考生的注册、报考工作由国家统计局培训学院负责。此次实践考核成绩将随4月自考笔试成绩一起发放,时间是6月15日至17日,考生到所在区县自考办领取。实践考核成绩不及格的考生须在下次考核时重新报考。

  报考过程中考生有疑问可咨询所在学校相关老师,也可拨打国家统计局培训学院咨询电话:63376289,63424733。(记者: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