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高考提前批次录取新增两所香港高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1:05  北京娱乐信报

  今年高考,除了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首次进入本市高招提前批次录取外,本、专科志愿分别填报、本科设立第三批录取批次、补报志愿、加分政策等都和去年相同。

  昨天,市高招办公布了本市今年高考的安排,5月12日考生将进行本科志愿填报工作。

  今年本市高招仍分本、专科两次填报志愿。5月12日8时至17日24时第一次填报包括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及艺术类高职录取院校的志愿,7月31日8时至8月2日24时第二次填报专科批次录取院校的志愿。考生填报志愿将一律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进行。

  今年本科仍设三批录取。但本科三批招生的院校以民办学校和独立院校为主,学费较高。而且独立学院学生毕业后获得的并不是本部毕业证,而是加印有独立学院的名称的毕业证。

  志愿补报制度今年也还将继续。各批次录取结束时,本批次招生剩余计划将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和媒体向社会公布,考生需要在24小时之内补报志愿。

  相关新闻 高考时间今年不变

  本报讯(记者 邓跃) 尽管在今年两会上,实行周末高考再次成为代表、委员们讨论的热门话题之一,但今年本市高考仍然安排在6月7日和8日进行,各科目的具体考试时间与去年相同。

  4月1日至20日,被定为高考体检时间。体检在市卫生局体检中心指定的

医院进行。对按规定的时间参加体检确有困难的考生,可在6月10日—11日到北京市体检中心补检。

  2007年北京高考时间表

  6月7日(星期四)

  上午9:00—11:30语文 下午3:00—5:00数学

  6月8日(星期五)

  上午9:00—11:30文科综合/理科综合 下午3:00—5:00外语(记者:邓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