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2007年影视类艺术高考报名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1:43  重庆青年报

  昨日,随着我市2007年高考影视类艺术考生报名开始,本月将迎来我市高考艺术类考试的高峰期。

   据悉,2007年重庆市艺招专业考试设置了5个考点:西南大学(音乐类)、四川美术学院(美术类)、重庆大学(影视类)、重庆大学(舞蹈表演)、重庆邮电大学(广电编导)。

   报名及考试时间为:音乐类报名时间3月22日-23日,考试时间3月24日-29日;美术类报名时间3月29日-30日,考试时间4月1日;影视类报名时间3月14日-16日,考试时间3月17日-20日;舞蹈表演类报名时间3月15日-16日,考试时间3月17日-18日;广电编导类报名时间3月22日-23日,考试时间3月24日-25日。

   市招办特意提醒考生,报名地点在考生户口所在地招办,同时,各考点专业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报名最后一天的18:00。(记者: 熊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