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普通高校高考报名人数首次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4:23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3月15日专电 记者从重庆市招办获悉,重庆2007年高考报名工作结束,今年报名呈现“总人数微升,普通高校报名人数下降”的新现象。

  重庆市今年高考报名总人数为177349名,较去年增加1.2%。高考报名人员中,报考普通高校者为156032名,比去年减少835名,下降比例为0.5%。从报名情况看,文史类考生约5.5万名,理工农医类考生10万余名。

  重庆市大学中专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介绍,与普通高校报名人数下降相反的是,职业高中、中专、技工校毕业学生报考高等职业院校人数较去年增加7%,达到11902人。(记者:茆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