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硕士生招考复试线将公布 实行差额复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4:32  安徽日报

  昨日,中科大200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章程公布,该校考研复试将实行差额复试,各学科专业的复试形式必有面试,其中包含约5分钟的英语听说能力考核。该校各学科的复试分数线划定后在学校研究生院主页gradschool.ustc.edu.cn上公布。

  据介绍,中科大2007年硕士招生考试的复试成绩将占录取总分的30%~50%。复试内容包括专业素质和综合素质两个方面。对于报考中科大的考生,其成绩高于学校划定的学科门类基本分数线,可申请该校相近专业调剂,并作为计划内录取;对于报考外校的考生,调剂进入该校,须高于该校相关专业复试分数线15分以上(包括15分),原则上按计划外录取。(胡霈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