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2007年考研复试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4:48  新浪考试

  >>查看原文

  关于2007年硕士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与复试有关事项的通告

  200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复试和录取工作即将开始,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将按照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复试与录取工作。现将2007年硕士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与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组织管理工作

  1、 复试和录取的规则及复试基本

分数线由我所招生小组拟定。

  2、 原则上按专业组成若干专家复试组进行复试。

  二、复试基本分数线

  外语 55

  政治 55

  业务课1 90

  业务课2 90

  总分 345

  三、复试的具体要求

  1、 复试将于2007年4月初进行。我所对取得复试资格的考生,根据考生网报时提供的本人通讯方式电话通知复试,如果您的号码发生变化,请考生直接与我们联系。考生复试时需携带准考证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2、 复试阶段主要考核学生的综合分析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动手能力等。复试以口试为主。

  3、 实行差额复试。比例约为1:1.7。

  4、 允许考生在复试阶段提供可以证明自己研究潜能的各种背景材料,包括已发表或接收的文章、科研成果、专利等供专家复试组参考。

  四、体检

  体检在复试前1-2天进行,参照教育部、

卫生部、中国残联制订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执行。

  体检和复试具体的时间及安排请随时关注我所主页,我们将在近期发布通知。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零零七年三月十五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