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公布奖学金提档线 英语须达13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5:53  北京晚报

  香港中文大学今年计划在京招收19名学生(5名文科,14名理科),其中5个名额带奖学金。奖学金“提档分数线”文科考生是600分以上,理科考生是630分以上,英语单科成绩须达130分以上。

  今年香港中文大学第一次列为提前录取高校。有意申请入读香港中文大学者,必须参加本年度的全国统一高考,考试成绩达到本科一批高校录取控制分数线。自费生的英语单科成绩须达120分或以上,奖学金生则须达130分或以上。香港中文大学将依据考生的高考成绩择优录取,考生只须在5月份北京市选填高校志愿时按一般程序填报,无须直接向大学申请。

  北京市以香港中文大学为第一志愿并达到“提档

分数线”的2名最高分文科考生和3名最高分的理科考生可获颁奖学金。大学将向每名在学的奖学金班学生颁发相等于攻读四年本科课程的学费以及每年约港币45000元的住宿及生活津贴。奖学金只颁予以香港中文大学为第一院校志愿,并以奖学金基础班为第一专业志愿的考生。(记者:李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