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自考7月起开考城乡社区建设与管理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0:07  长江日报

  汉网消息 16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7月起,我省将开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城乡社区建设与管理专科专业。以后每年考试4次。

  省教育考试院介绍,随着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步伐加快,对新型农村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我省开考该专科专业,有

  利于提高农民整体素质,培养造就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农民。

  该专业系统讲解城乡社区建设与管理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方法,使学员学会使用包括信息技术和网络技术在内的各种技术手段。一些课程将结合具体案例,培养学员从事城乡管理具体工作的能力。(记者:黄征 通讯员:沈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