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划定07考研复试线 各专业均实行差额复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0:12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王兆鹏)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日前公布了2007年复试分数线。该校今年各专业复试均实行差额复试,并将测试外国语听力和口语能力,详细的差额比例、复试办法和复试时间等考生要向所报考院系查询。

  据了解,北航今年研究生录取类别仍分为计划内和计划外,自筹、定向或委培的考生需按要求签定自筹经费协议或定向委培协议,录取类别为非定向、自筹的考生需领取调档函。

  据悉,各院系复试时将审查考生的报考、学历和身份等相关材料,考生要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大学成绩单等相关材料参加复试。应届本科毕业生复试时还需交验学生证,入学报到时交验本科毕业证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