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撤销西安市3所民办学院 不再招收自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0: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西安民生培训学院、西安开元科技专修学院、西安华联培训学院等3所民办学校日前被省教育厅撤销。原因是这3所学校已不具备国家规定的基本办学条件,并且已经连续两年以上未开展教育教学活动。

  据悉,同时被省教育厅决定撤销的还有西北工业大学培训学院、陕西师范大学幼教培训学院等两所学校。省教育厅表示,我省各普通高校举办的自考助学机构从2004年起停止招收自考生,其办学资格也要在原有在校学生按教学计划完成学业离校后依法予以撤销。目前,这两所培训学院的在校自考生已按教学计划完成学业,其自考助学活动也基本结束,故决定予以撤销。

  省教育厅要求,以上学校要按照国家规定做好学校被撤销后的有关善后工作,务必于本月月底前将办学许可证和各种印章送交省教育厅社会力量办学管理中心依法处理。(记者:陈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