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北京10所自主招生高职院校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0:42  中国青年报

2007北京10所自主招生高职院校开考
图:高尔夫预演成了选考项目,考生会打高尔夫可得加分。欧阳晓菲/摄

2007北京10所自主招生高职院校开考
图:团队精神是考查目标,据考官介绍,面试分为两部分,首先考生须运用校方提供的废纸盒等物品完成一个手工制作,接下来考生要根据各自的作品,与其他考生自由组合成小组进行二次创作,将作品融会成一个主题。欧阳晓菲/摄

  3月17日,是北京市10所自主招生高职院校考试第一天。据悉,今年计划招生2080人,报名考生达10278人,录取率约为20%,远低于高考70%的录取率。在面试中,各种各样的能力考试让考生和家长耳目一新。在北京汇佳职业学院,考官与考生一问一答的传统考试模式被打破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