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来重庆招生 四人可拿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0:48  重庆青年报

  香港中文大学近日公布2007年招生计划,今年将在高考提前批次录取内地考生,计划在渝招收3名文科生、5名理科生,其中4个名额带奖学金,每人4年共约50万元。

  据介绍,有意申请入读香港中大的,须参加今年全国高考,考试成绩要达到本科一批高校录取控制分数线。自费生的英语单科成绩须达120分或以上,要拿奖学金则须达130分或以上。与内地高校不同的是,香港中大在考前就基本确定最低奖学金的调档线:文科600分以上,理科630分以上,英语单科成绩须达130分以上。重庆考生以香港中大为第一志愿的文科最高分考生和理科3名最高分考生,可获奖学金。(记者:熊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