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上海严格规范报考内地高校的华侨学生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1: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三月十六日电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二00七年中国内地普通高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地区及台湾省学生考试,上海地区报名工作今天开始启动。

  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方面介绍,今年上海地区港、澳、台、侨考生高考采取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的办法。华侨和港澳台学生应于三月十六日至四月十七日登录联招办网站(www.ecogd.edu.cn)进行预报名。考生需正确填写相关信息,并选择上海市的报考点。预报名成功后,考生本人应于四月七日至十七日携带相关材料前往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进行现场确认、缴费和摄像。据悉,今年上海市的考试地点将设在上海师范大学。

  今年为了规范华侨考生高考工作,联合招生简章明确规定:华侨考生必须取得外国长期或永久居留权,并且最近四年有在国外实际居住两年以上的记录,出国

留学和因公出国工作不能视为定居,对于涉嫌伪造者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