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7所自主划线高校07考研复试线全部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0: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陈喆)昨天,记者从北京师范大学和中国农业大学了解到,两校今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已公布。至此,本市7所自主划线高校考研基本分数线已全部划定。

  北师大今年考硕复试基本分数线最高和最低的专业都出自教育类学科中,分别是心理学(350分)和课程与教学论(290分)。学校提出,复试基本分数线只是全校的最低复试分数线,各院、系、所可根据其学科、专业特点和生源情况,上调复试分数线。考生不仅要达到上述基本分数线要求,还要达到所报考院、系、所调整后的分数线和院、系、所规定的其他要求。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也一并在学校网站上公布。

  昨天,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发布公告,公布农大今年硕士

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
分数线
和单科基本线。农大各招生学院和单位将根据学校制订的参加复试考生初试成绩的基本要求和复试录取原则,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制订复试办法。

  此前,北大、清华、人大、北理工、北航等5所高校的考研分数线已公布。至此,本市7所自主划线招生高校已全部公布各自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基本分数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