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新添五个小语种本科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0:51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 日前,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2006年度高等学校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上海外国语大学有6个新设本科专业获得教育部审批通过,其中5个为小语种专业。

  据介绍,上外6个新设本科专业为:希伯来语专业、越南语专业、瑞典语专业、荷兰语专业、乌克兰语专业和翻译学专业;学制均为4年,学位授予门类为文学类。

  据悉,上外是本次全国同类院校中新设专业获得审批通过最多的高校。

  教育部《通知》指出,本次公布的高校新设置本科专业可自2007年开始招生。(缪迅 衣永刚 记者 周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