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公务员招考首日6800余人网上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4:05  重庆晨报

  昨天,是公务员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的第一天,共有6800多人报名,其中1100多名考生通过审核。

  网上报名方便、快捷、省时省钱,让考生们惊喜不已。网上报名带来的新问题,又让考生及帮考生报名的人头痛不已。

  市人事局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陈磊昨日接了2000多个咨询电话,问得最多的是登记照怎么传等问题。他提醒报名者,登记照大小一定要符合要求,否则有可能通不过计算机审核。

  他提醒考生网上缴费后,立即查银行存款是否减少,减少了就说明报名成功,不要为计算机显示的“重置密码”、“验证码”等提示而担心,因为工行计算机系统与人事局网上报名系统“接口”处于磨合、调试阶段。(记者:黄显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