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2007年中考招生60万人 普高职高各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4:25  江西省教育厅

  2007年我省中招的目标任务确定为普通高中招收30万人,各类中等职业学校招收30万人。

  在20日召开的2007年全省高中会考中招工作会议上,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占铭在会上指出,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部署,2007年我省中招的目标任务确定为普通高中招收30万人,各类中等职业学校招收30万人。据各设区市中招办目前所了解的初中应届毕业生的生源情况看,今年的生源数可能与去年持平,估计有57万左右考生报名参加中考。

  王占铭要求,面对严峻的形势和挑战,我省的中招工作要紧紧围绕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提出的六大任务展开,以发展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积极拓展创新发展的空间,确保今年高中阶段招生任务的圆满完成。

  另悉,2006年我省初中毕业生参加中考总人数为57.24万人。全省普通高中共录取新生30.9万人,重点高中和重点建设高中录取了18.54万人。各类职业院校共录取新生30.4万人,超额完成了教育部下达给我省的中职招生扩招任务,扩招数高于全国平均增长数。普职比例已达到50.38:49.62,高中阶段的教育结构正进一步趋于合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