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07年高考报名规则公布 香港两大学提前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5:1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省招生考试中心公布了我省2007年高考报名具体规则。今年,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在我省招生纳入提前批次录取,香港及澳门其余大学仍将继续实行自主招生,考生可通过网上与学校联系,自主报名。

  从高中一年级第一学期开始就在现在所在学校就读的学生,由考生所在学校组织统一报名;不符合上述学习时限要求的考生,一律回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高考;社会考生(含往届生)一律在户籍所在地招生办报名参加高考;省级示范性高中和宏志班的少数民族考生经省教育厅备案并由学校统一组织报名就地参加考试的,按其户籍所在地少数民族加分政策执行,未经省教育厅备案的考生,可在就读中学所在地报名,并执行报名地民族加分政策;符合报考条件,并有我省公安机关填发的“外侨居留证”的外国侨民,在贵阳市云岩区招生办报名。(记者:申红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