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雅思必看:“烤鸭”要找准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5: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阳春三月,准备出国的学子又开始备战雅思考试。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一些雅思考生戏称自己为“烤鸭”,并经常在网上的“烤鸭群”里大吐苦水。如何学习才能考好雅思呢?国内有名的雅思培训基地———朗阁培训中心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专家们向“烤鸭”们支了五招。

  首先,学员应该了解雅思考试,确定自己要考什么国家哪一类大学,雅思考试至少要得多少分才能“过关”。

  第二,在学习之前,考生应先测试自己的水平,如朗阁现在就提供免费在线测试,成都的学员也可到朗阁(成都)培训中心请校长帮自己免费测试水平。了解了自己的“底子”之后,学员才应该系统选择培训和学习方式。

  第三,“烤鸭”们要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尽量营造英语学习氛围,比如经常看英语原版电影,多参加英语聚会沙龙。

  第四,漫漫的学习过程当然很累,因此,朗阁专家建议考生要寻求家人、朋友或师长的支持。考虑到学员渴望鼓励的心情,在朗阁学习的学员参加考试,都有老师陪考,给学生鼓劲。

  最后一点,专家建议,学生要树立起必胜的决心和信心,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能够成功。(记者:厉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雅思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