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历史学院2007考研复试分数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6:32  新浪考试

  武汉大学历史学院200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广大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武汉大学研究生院有关复试工作通知精神及你的初试成绩情况,确定你可以参加复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录取指标

  总指标70人(含推免生21人),统考录取49人。

  二、复试分数线

  政治、外语不低于50分,专业课不低于180分,总分不低于315分。

  三、复试比例

  复试比例1:1.15。

  四、复试形式

  不进行笔试。进行外语测试和专业综合面试。专业综合面试每生20分钟,外语测试(含口语、听力)10分钟,满分均为100分。

  五、成绩核算

  初试笔试成绩占65%、专业综合面试占30%、外语测试占5%。

  计算公式为:综合成绩=(政治+外语+基础课)/5×0.65+专业综合面试×0.30+外语测试×0.05。依次排序末位淘汰,以此作为录取依据。

  今年我校按教育部的部署实行培养机制改革。研究生院分配给我院一等奖学金31名,二等奖学金31名。相对高分者依据综合成绩排序享受一等奖学金或二等奖学金,相对低分者列入普通生(交费)和单位委托培养,推免生全部享受一等奖学金,调剂生为普通生(交费)。奖学金的具体实施办法以学校文件为准。

  六、复试有关手续

  3月28日下午持复试通知到历史学院办公室报到、验证、缴费。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准考证(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复印件(加盖教务部门公章或档案单位红章)。

  七、复试时间安排

  3月19日 寄发复试通知书。

  3月28日下午2:00-5:30 报到、验证、交费(100元)。

  3月29日上午 8:00-11:30 全体复试考生进行 外语(口语、听力)测试

  3月29日下午 3:00- 各专业综合面试

  3月30日上午 公布复试成绩

  八、综合面试复试地点安排

  报到之时见黑板上通知。

  

武汉大学历史学院

  2007年3月20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