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建坤《考研英语全题型高分强化教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8:54  新浪考试
印建坤《考研英语全题型高分强化教程》
《考研英语全题型高分强化教程》封面

  《考研英语全题型高分强化教程》电子版下载

  印建坤:考研英语主讲,

清华大学硕士,理想主义爱国者,21世纪“五四青年”式奋青,中国第一个用心理学和逻辑学破译考研密码的青年学者。

  小印考研宣言

  曾几何时,考研已悄然成为莘莘学子出人头地的唯一希望!曾几何时,考研业已成为关系民族兴亡的千古大业!又曾几何时,考研路上尽是无数向往光明的英勇少年!

  民族的强大在于少年的进步,少年的进步在于坦然接受时代的洗礼。祝福天下的苍生,祝福少年的中国。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富则中国富,少年进步则中国进步!少年考研,中国崛起!

  毫无疑问,考研英语已经成为很多考生在继续深造路途中一个痛苦而又很难逾越的“拦路虎”,但是考研英语命题中心并没有指定一本供考试复习使用的教材,所以考生在复习时就很容易迷失方向,不知道该如何入手。有很多人错误地以为考研英语的复习就是背单词和做大量练习题。其实考研英语的复习应该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必须要科学地进行。而最重要的一步就是选择一本编写科学、合理的自学教材。出于这个目的,我们组织了众多

新东方考研辅导名师以及在大学里任教多年的教授、副教授们一同研发考研英语的自学教材。经过两年的不懈努力,我们编写成了您手中的这本书。衷心地希望本书能帮助广大考生在考研路上走得更快、更稳。

  《考研英语全题型高分强化教程》一书的编写和使用说明如下:

  一、本书适合对象

  本书参考了历年考研英语真题试卷、历年教育部考试中心编写的考试大纲以及《新概念英语》编写而成,供所有欲参加

研究生入学考试的人士使用。

  二、编写宗旨

  本书旨在指导学生在深入学习课文的基础上,从词、句、语篇等角度进行词汇、阅读、结构和写作等多方面的语言操练,着重培养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和综合应用能力,尤其是阅读和写作的能力。

  三、全书框架

  全书共25个单元,由初级篇(共5个单元),中级篇(共8个单元),高级篇(共12个单元)三个部分组成。每个单元都以考研英语常考的话题为中心来编排,主课文的讲解之后配有一套相同话题的考研模拟试题。

  四、本书特点

  1、素质培养与成功应试的双赢策略:各单元课文由浅入深,循序渐进,使学习者迅速掌握语言知识、训练语言应用能力;同时,课文在词汇难度方面力求与考研英语的要求对应,所设置的练习也紧密结合考试的题型,且每个单元后都附有一套考研英语模拟试卷,以达到素质培养与应试准备两不误的目的;

  2、新颖实用的选材:本书以考研英语的常考语体或文体的典型样本作为素材。课文选材广泛、新颖,以反映考研常考话题为主,语言规范且富有文采、引人入胜;

  3、实践与理论的共同结晶:融合新东方学校在基础英语教学方面积累的大量成功经验,尤其是词汇、阅读和写作方面的经验,让学习者的英语水平在短期内得到实质性的提高;

  4、一线名师集体智慧的结晶:本书由新东方的考研英语明星教师和在高校英语专业任教多年的教授、副教授共同编写,体现了最先进的英语教学理念;

  5、语言能力与文化意识并重:每篇文章涉及一个反映当代生活实际的主题,指导学习者深入、全面地获取并掌握与主题有关的语言文化知识以及丰富的语料,并针对该主题进行充分的语言综合应用能力训练。

  本书优势及卖点:

  ·考研英语实用自学教材,满足不同英语水平考生的全方位需求

  ·25个单元,由“初级”至“高级”,编排系统,循序渐进

  ·以阅读为中心,完形、翻译、写作,考研题型一网打尽

  ·主题丰富,练习完全仿真,解析精准到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