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度全国职称外语考试时间有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0:32  新浪考试

  来源:广东专业资格考试网

  关于调整2007年度全国职称外语考试时间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事局,部分副省级人事局,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和中央管理的企业人事部门:

  根据《关于完善职称外语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国人部发[2007]37号)有关要求,经研究,原定于2007年4月8日举行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调整至2007年6月30日举行。

  请各地各部门及时将考试日期向社会公布,并认真做好组织实施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

  人事部办公厅

  二○○七年三月二十日

  报名工作将近期展开

  各位考生:

  “具体报名时间”尚待国家人事部考试中心发出通知。中心一旦接到报考文件,立即展开网上报名,请及时浏览本网通知。勿电。

  广东省专业资格考试中心

  二○○七年三月二十一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