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2008年高考学业水平测试4月8日-9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0:36  南京晨报

  作为我省2008年高考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测试将于4月8日至9日进行。记者从南京市招生部门获悉,该市有3.6万余人参加这次我省2008高考新方案的第一场考试。从报名情况看,学生报考的科类齐全。

  南京市2007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报名工作已顺利结束。据统计,参加报名的应届学生共有36877人,往届生14人。按考生报考的科类意向统计:自然科学类14812人、人文社科类14142人、艺术类1913人、体育类120人、艺术兼报自然科学类1475人、艺术兼报人文社科类3714人、体育兼报自然科学类261人、体育兼报人文社科类454人。这次报名中,全市选择报考1门的3人,报考2门的3人、报考3门的27人、报考4门的33957人、报考6门的2901人。

  绝大多数学生报了4门学科。有关人士分析,报少于4门学科的学生多半是因为担心一次考试不能通过,少报两门可以集中精力复习;报6门学科的主要是艺术类和体育类考生,因为他们通过所有的必修科目考试就不用考选修科目,高考的时候只考语、数、外就可以,压力大大减轻了。(作者:施兆 刘科)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