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2007年普通高考春季高考高职升本报名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1:11  天津日报

  本报讯 昨日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07年本市普通高考、春季高考和高职升本科文化考试报名工作已全部结束。

  根据报名数据统计,普通高考全市报名总数为88500余人,比去年增加5000余人,全市报名总数在连续多年以两位数幅度增长的基础上,增幅首次降至5%左右。其中,文史类报考24800余人,比去年增加30余人,增幅约为0.1%;理工类报考59700余人,比去年增加4600余人,增幅约为8%;艺术体育类报考人数比去年增加100余人。

  春季高考全市报名总数为17300余人,比去年减少2400余人,减幅约为12%。高职升本科全市报名总数为8500余人,比去年减少5500余人,减幅约为40%。(记者:汪伟 通讯员:王建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成考论坛 成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