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007年普通高校对口单招计划招生1.8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1:48  现代快报

  快报讯 昨天,记者还从有关渠道了解到,2007年普通高校对口单招总计划已经确定,约为1.85万人。

  三江学院今年对口单招的本科计划大概为500人,和去年基本持平。而专科计划暂时还没确定。金陵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闵光琛告诉记者,今年学校对口单招计划总共约700人,比去年也增加了不少。南京工程学院教务处处长郑锋则表示,学校初步确定的对口单招计划为300人,比去年一下子增加了200人。南京晓庄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潘红透露,今年学校对口单招计划约200人。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今年普通高校对口单招考试仍实行“3+X+Y”的形式,统一考试时间为4月27日、28日。录取时,高校在政治思想品德考核和身体健康状况合格、考试成绩达到同批录取最低控制

分数线的考生中,由学校在小于本校招生计划数的120%以内确定调阅考生档案比例,决定考生录取与否。根据招生计划、考生志愿和成绩等情况,按专业科类划定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其中艺术、烹饪、旅游管理等特殊专业按文化分和专业加试分同时分别划线。(记者:谢静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