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四职中新增五市级重点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0: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昨日获悉,市教育局经过审查评估后,批准了成都铁路运输学校的物流专业,女子职中的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青白江区前进职业中学的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大邑县职业中学的电子技术应用专业、机械加工技术专业为市级重点专业;并要求这些学校搞好专业教学体系、专业师资队伍、专业设施设备建设,进一步增强专业活力,提高专业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据介绍,我市重点专业不搞终身制,今后评估检查不合格的随时可被取消。(记者:周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