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四川成都高考补报名3月26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0: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招办获悉,我市普通高考补报名工作将于3月26日—31日进行。据悉,全省的高考报名工作也安排在此期间。

  我市前期已经完成高考网上报名工作,凡是还没有报名而又欲参加今年普通高考者,均须在此期间补报名,此后将不再组织补报名工作。据介绍,我市仍将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补报名,中职校学生在就读学校审核报名资格,社会考生、外地回蓉考生等须到户籍所在的区(市)县招办审查报名资格。考生取得报名资格后,应登录报名网址(www.gkbm.cdzk.com)了解报名须知,并按要求完成网上报名。(记者:周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
不支持Flash